體驗 法國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

2015100812:16

感謝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提供體驗機會,此時的我真的很需要除紋霜來消滅肚皮上可怕的妊娠紋……

 

 

 

因產後肚皮鬆弛,腹部兩側的妊娠紋顯得更加明顯…………T^T

 

 

 

回憶當時懷孕至中期還慶幸自己沒有產生妊娠紋,結果後期還是現形了…………@&#

(原來體重控制還是不保證不長啊……

 

 即將要出現妊娠紋那段時間,感覺皮膚緊繃,乾燥而且會癢癢的,不自主想去抓,大肚子如果不照鏡子看自己肚皮的全貌,還真的會沒發現妊娠紋已悄悄在肚皮下半部滋長啦!!

懷孕時期真的有種莫名的睡意和疲倦感……所以保養的功課都會偷懶的一拖再拖…………(我承認是我……)

 

 有些人先天遺傳體質不會產生妊娠紋,但不是絕對吧……(老媽生了四個,都沒妊娠紋,還自信的展示她的肚皮給我看……看到我的妊娠紋還酸說才生一胎就這樣恐怖……這媽媽也太沒愛心了吧!)

 

 妊娠紋在首次懷孕的女性身上相當常見,比例高達七到九成,出現的位置因人而異,主要取決於孕婦懷孕時體態的變化,但最常出現妊娠紋的位置還是以腹部為主,其次為胸部周圍、臀部、大腿內側……

 

 我的慘痛經驗告訴我,後天勤勞擦除紋霜保養才是預防妊娠紋產生的根本之道啊!
如果懷第二胎……我真的不敢偷懶了!現在第一胎產後的我期待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能夠拯救我啊!

 

 

奉勸準備懷孕或懷孕初期的女性們,挑選一個適合自己且喜歡的除紋霜做孕期保養真的很重要!!

 

 

 

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:

 

1,產品成分包含維他命原B5、甜杏仁油、修護複合體及HYDROXYPROLINE等,嚴選植物配方,成分天然又溫和 ,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等刺激性的成份,經過SGS檢驗認證,法國臨床實驗證實產品安全有效,品質安全有保障,從懷孕開始至產後數個月(如欲哺乳則避免用於乳房部位),能預防及撫平細紋,使肌膚緊實光滑有彈性,舒緩孕期常見的皮膚乾燥與搔癢不適!  孕媽咪可安心使用!

 

2, 產品為親膚性乳霜,質地細膩吸收快,使用後清爽不油黏 ,滋潤度高,溫和調理肌膚,淡化妊娠紋亦能改善孕期皮膚乾燥搔癢不適感,緊緻光滑肌膚, 又有淡淡的香味,即使是對香味敏感的孕媽咪,用起來也會感覺到舒服!
 

 

 

我喜歡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的理由是

 

白色乳霜狀,質地細緻,用量很省,很輕易塗抹均勻後呈透明狀, 按摩幾下很快就吸收又清爽,沒有濃稠黏油感 ,濕潤度足夠,非常適合炎熱夏天

 

大熱天在家中穿的較清涼簡單,就算剛擦完法國伊蘭纖姿除紋霜 還要照顧寶寶的我,也不擔心寶寶碰觸到 因為嚴選植物配方,成分天然又溫和 ,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 等刺激性的成份

 

睡前塗抹,聞到那淡雅清新的花果香調,讓我心情愉悅舒緩情緒和放鬆, 擦完就像香水乳液般身體香香的
好療癒哦!

 

 

 

現在產後很認真塗抹 ,每日1-2次塗抹於皮膚已形成紋路之處, 目標是淡化紋路, 這次體驗法國伊蘭纖姿除紋霜,塗抹數日後,妊娠紋顏色有漸漸淡化呈粉色而且皮膚較光滑,也改善了腹部皮膚乾癢的困擾,保濕滋潤效果不錯!長期使用非常期待它的效果!

 

 

 

以下照片是使用前

 

 

 

 

使用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後照片 <塗抹數日後 妊娠紋顏色有漸漸淡化呈粉色 而且皮膚較光滑白皙滋潤>

 

 

 

 

醫美雷射除紋價錢昂貴又侵入性,而自己在家塗抹除紋霜隨時隨地好方便,安全又省荷包

 

 

 

我的經驗是有些除紋霜擠出來竟油水分離,品質差;不然就是塗抹按摩後會產生白色屑屑 沒有吸收進去 (初次使用時,我誤以為是洗澡沒洗乾淨搓出污垢……@&#)而且有類似塑膠臭味道,擦完感覺髒髒非常不舒服又去浴室用水沖洗掉,真的讓我傻眼……而按摩油吸收慢又油很不適合夏天!

 

這是我的體驗心得~

 

法國原裝進口 伊蘭纖姿除紋霜是不錯的選擇喔!

 

法國伊蘭纖姿官網 http://www.elancyl.com.tw/

 

法國伊蘭纖姿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ancyl.tw